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第一次没有他的情人节

一片空白...正在思考刚才打的...
明天是情人节了,以前也没什么特别..今年也没特别去想因为反正我不会在这里和他渡过.

然后今天早上跟他通电话就老问我等下回姐姐家吗?我说没有啊.怎么今天那么奇怪呀..然后追问下才知道说有惊喜...什么惊喜嘛...原来..他叫他姐姐买了花给我...呵呵..我还以为今年不会有任何礼物.因为前几年都会想要,明示暗示都来了才有.所以今年想说要礼物嘛,平常也可以有啦.所以没有想太多.只是没想到,他今年那么有心思要给惊喜.今年他一个人渡过,还要给我警告不能和朋友夜出,以为隔天要驾远 路呀..不过我也预了他不会管我的警告...
不过今年虽然没有跟他渡过,但是可能有两位单身好友可以一起渡过哟,还有免费餐..哈哈...但是我也预了他们或许临时放飞机,我也不介意,因为我乐得给他们放...
希望今年的情人节大家有个愉快难忘的回忆...这也是我"婚前?昏前?"的最后情人节...

1 comment:

Undomiel said...

最后一个未婚情人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