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4, 2009

最近迷上追"小娘惹"的新加坡剧集,赶上追风热潮...爱上了,欲罢不能哟...

那天就跟翻版档口的SUPER VVIP,偶们的小太阳去买,果然是有优惠的哟,还有特别"加料"偶们小雨露的最爱-伦哥DVD..不亏他平常是真的贡献很多钱在那里哩...呵呵

这部"小娘惹"让我学到了很多峇峇与娘惹的文化背景,还有感受到苛刻的爱情故事.剧中的演员也是演得非常出色..尤其吃了槟榔吐出来的那一幕,还真的显现里面娘惹霸气的一面...

我追这部剧时也吸引了8岁的侄女一起追...新加坡剧真的是老少皆宜,我发觉很多小孩都喜欢看.我们以前也不都是在新加坡剧的环境下成长吗...

2 comments:

Undomiel said...

《小娘惹》好评连连,有空的话还真可以看看!只是好多年都没看新加坡剧集了,开始不习惯新加坡的华语,觉得有点怪怪的!是他们的华语不一样了吗??还是我变了??

我刚看完《家好月圆》,觉得还比《溏心风暴》更精彩!接下来,应该会开始看台湾偶像剧,或者东洋偶像剧吧!

夏日.雪 said...

我的介绍没错吧?还特地买了一套当作收藏呢!

这种集文化与故事的戏剧,真的是我的最爱!

那天看了这部戏,我妈才告诉我,原来我的外阿祖是个娘惹。这样说起来,我不也有娘惹的血统?呵呵!也不知是真是假?!

追剧集的季节,希望大家enjoy the show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