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3, 2009

久违了...

久违了...上来打打小报告..
最近刚过完年回来,不知不觉又过了个年头.眼看只有82天,再扣除平常工作日后只剩仅仅的22天的周末,再扣除有4天是要回家的,就只有18天....原来时间不多了,筹备得只有5566,还没有7788....婚期一天天接近...还有房间的床架没有买,还有姐妹照的信封还没有决定要不要DIY什么款式,还有婚纱还未选,然后还有还有,相本还没有确认设计....更加心烦的是自由餐还没有决定....有点后悔干嘛不旅行结婚算了...连一个自由餐也让我烦恼....
就因为他家人的一个"人情" 观念,就要依他们让亲戚接这来做...我是固执的...我还是僵持不下,也要他别仓促决定做那份"人情"...话是人说的,看要怎么说而已.买东西之前也会看东西的质量是否值得你去付钱...我也并不介意他们把那责任推来我这里,反正也不是时常见他亲戚.心情也是自己调试的嘛..如果他家人明白这点就好咯..

1 comment:

Undomiel said...

筹备婚礼是第一个踏入新家庭的考验!让你了解你的新家庭处事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