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7, 2006

微微的幸福

又是一个周末的来临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!怪不得人们常说: Times wait for no man. That's right...times wait for no girl as well. 突然感叹自己真的老了...

常常好希望周末能做些比较私人的事,做些自己想了很久,计划了很久但没去进行的事。不过啊,总是有好多的事情会把所有的计划全盘打翻。唉~连周末的时间,都不属于我......=.=;

不过啊,最近偶尔会有那种如沐春风的感觉,常常会在嘴角扬起淡淡的微笑。很不由自主地...^.^

是因为三月的好事太多吗?还是因为桃花悄悄的降临我的生命了呢?桃花...在哪儿啊??我真的没察觉吗?还是...后知后觉?不知不觉??

呵呵~!希望这样的幸福,可以停留很久,很久...

诶...太贪心了吧...嘿嘿~~

2 comments:

Undomiel said...

比较私人的事?是指那些呢??
如沐春风?怪不得阿弟那天一直笑你!!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可别瞒我们!!

夏日.雪 said...

比较私人的事,就好像有自己的空间和时间,在不受干扰的状况内,想干嘛就干嘛咯!

不要受阿弟的影响,他把你误导了!!

如沐春风是因为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啊!一些期待很久的愿望,一步步的实现。虽然还很遗憾找不到Mr Right, 不过,我觉得已经够幸福了。

我会加油的!!

P/S: 终于登记助养的活动了。希望大家一起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