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4, 2006

日子...

日子过得真快!离上次为了送斯诗的小聚已近一个星期了!真的只是一眨眼!也许是太忙了,生活过得充实,所以觉得日子过得很快!

忙些什么呢?还不是未完成的研究...现在正是非常时期,在赶着工...但不知为何却有时间看漫画??哈哈!!唯一的解释是工作不忘娱乐,需要疏解压力!!唉...

上次的小聚还真的是很短暂!原本还已为大家有机会能一起过夜,但却由于种种因素,大家各分东西。看来要像以前那样闹通宵可越来越难了!唉...大家都老了~~~

阳光还好吗?空气呢?应该还好吧!!刚看过阳光的blog,好像不是很好??有空的话打给我们聊聊天吧!!大家要把日子过得好好的哦!!加油!可别泄气!!(虽然我也常常这样,还好有庄先生在为我打气!)

以现在的情况,空气不太可能常上网,之前的posting她好像都还没看!剩下我和阳光了!唉.....

现在是星期六凌晨一点半,但没太开心,因为星期六还得去学校。也好,努力读书看漫画吧!!

p/s:空气阳光,有兴趣看漫画或动漫的话,介绍你们:onepiece, naruto, 犬夜叉,全都很赞!!要的话可以和我拿!!

p/s:今天是富业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!!

1 comment:

夏日.雪 said...

对咯!要通宵聊天的话更难了...

还是期待啦,应该有机会的。

漫画?哈哈,老实说,我很少看漫画的。因为觉得老是分不清这个图过后该接哪一个?哈!够白痴吧?!

嗯,我的确过得不是很好。但我会努力的!

加油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