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6, 2006

阳光晒心情


常常听到人家说,心情不好时让心情摊开在阳光下晒一晒。可是,如果心情不好的是阳光,要用什么来晒啊??阳光陷入沉思中......

因为生活枯燥,毫无新意,我很努力的企图在生活中寻求突破。寻觅的过程中,碰壁总是在所难免。也许会受伤,也许会跌倒。但是,我还是会很潇洒的站起来,继续前进。因为我深信,那才是我一贯以来拥有的,阳光精神。 (抬头挺胸中... ^.^)

最近看了好多的书。各类的书籍,带给我不同的感动。当然,也只有在对着书本的时候,我才没有发脾气的冲动。原来,抑制我内心的恶魔伯逊的良药,是那一本本不会说话,却告诉了我很多道理和故事的-书。看来,我的不可一世,找到了医治的良药了。好事,好事...

这两天在看着一部日剧《一公升的眼泪》,那是一部真人改编的连续剧。一个为了要存活下来,为生命努力,和命运对抗的15岁小女生的故事。但是,她终究敌不过命运和死神,在25岁的时候离开了人世。我觉得她那种奋发向上,散发坚强光芒的精神,和勇敢面对世俗对残障者的眼光,着实令我深深感动,也值得我们学习。也让我对生命有更深一层的认识。

雨露空气如果有兴趣的话,也可以找我借来看看。

大家一起加油咯!!

P/S: 今天是莱孟的生日,祝他生日快乐!

4 comments:

Undomiel said...

《一公升的眼泪》,是悲剧吧?不想看太多悲剧,把自己弄得悲悲地...看漫话好!!开心点...你不懂看我下次教你,很容易的!!!

夏日.雪 said...

真实的悲剧,值得我们深思。医疗的知识,值得我们认知。还好啦,看你用什么心态来看待咯!

漫画...眼花...饶了我吧!

+_+

=_=;

Undomiel said...

为什么你不愿懂得欣赏漫画的美??
=(

夏日.雪 said...

也许...我很懒吧?!

有机会的话会尝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