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9, 2007

赶毕业典礼记

平时半小时就能从PJ到UPM,今天却用了一个半钟。这其实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得载今天毕业典礼的堂妹及家人去UPM,不是从我家,从我姑姑家。

6:30AM出门,估计一小时就能到学校。谁知天不作美竟下起雨。明明昨天已下了一整天的说。。。开始有不好的预感了。原本我家与姑姑家的距离只有十五分钟的车程,但这只是没有塞车的标准,觉悟时我已成为车龙的一部分,因为白小。。6:45AM。好心急啊!。

为了避开白小的阻塞,载了堂妹后就绕了条较长的路。由于下雨,路上并不顺畅。7:15AM,才又经过我家。出门后45分钟,我早就能安安稳稳的坐在学校办公桌前了,但这次令我不安的是,堂妹必须7:30AM到UPM,8AM进礼堂。我的天啊!!我后悔没有6AM出门。因为上班时间,我在好多个地方都停停顿顿,煎熬!比热锅上的蚂蚁还急!7:30AM结果8AM正才把堂妹送到礼堂门口,那时毕业生已开始列队步入礼堂了。

好难过的一个半小时啊!那种心急简直是痛苦,不晓得会不会内分泌又失调了。难得这么早就起身到学校。。。这个早晨不太美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