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8, 2007

爱情与世界

在电台节目听到这么一段话:
“好的爱情让女人看到世界;坏的爱情让女人舍弃世界。”
是一段针对女人的话。乍听之下蛮有意思的,但再仔细想想,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,为他舍弃世界又何妨?虽然是很对不起自己的人生啦!但若是看到全世界,拥有全世界,身旁却没有个依偎,这也不是很可惜吗?!人生总有太多的矛盾。。。爱情是属于两个人的,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,一起付出。好的爱情,应该让双方都收益。若要看世界,就两个人一起努力,一起拥着爱情,迈向世界。
好的爱情,让人成长;坏的爱情,让人堕落。
我常在想,自己是否也成长了呢?因为我的爱情。

2 comments:

夏日.雪 said...

亲爱的,你分析的很有道理。

我曾经看到世界,也曾经舍弃世界。我觉得两者之间,并没有绝对,也没有错与对。

我想,无论是好的爱情,或是坏的爱情,只要经历过,都会让人成长。

你看到我的堕落,而我...看到了你的成长。因为你的成长,我从堕落的深渊,慢慢的往上爬,希望自己不再舍弃世界...

Undomiel said...

但那成长的经历与过程毕竟不容易。

所以每当听见《我可以》的那一句:‘幸福,真的不容易。’就觉得十分之贴切。

大家一起加油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