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1, 2006

身体健康!

上个星期,友人从中国带来了一种可以用左手掌来诊断身体健康的仪器。我屋子的人都带着好玩的心理试试,结果大家身体都有问题,我也全身是病(其实没那么糟糕啦!)

我的诊断结果:心脏弱,但不是心脏病;整颗胃都有问题,想想几年前我的胃酸问题确实严重;我的肝和肾都也不太健康。还有其他的,太多了说不完。那次过后,我屋子的人都开始注重健康,常去运动(跑步),我也不例外。虽然我这半年来常有运动,但最近要专心工作,运动量减少很多,所以周末会和大家一起去跑步!

空气和阳光呢?有没有常运动?空气,我听说瑜珈是不够的,有氧运动较能提高身体的stamina,例如跑步,游泳。大家如果可以的话,也要常运动哦!年纪不小了,得开始保健了!

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!!

1 comment:

夏日.雪 said...

惭愧,惭愧!

说到运动,我当然不及你们两个啦!

唉~
不运动就全身病痛,运动又全身酸痛。

总而言之,年纪大了,就是不一样。

不过,我还是会运动啦!加油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