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7, 2006

没什么事...

上周末回麻坡,似乎蛮有收获的.有机会和朋友聚聚,有时间和家人聊天逛街,还有空暇让自己休息,果然很不错!但一回到这里就很sien了!要继续还没完成的 abc...xyz.. 唉...

麻坡真的很不一样了,这几年里变了很多,应该说是进步了吧!房屋越来越贵,大车名车(总之是车)越来越多,消费水平也不断提高.从前的我们在嘛嘛档喝茶,现在的青少年在茶餐厅聚会,而且出门时衣着打扮还不逊色于城市人.如果说得稍微装扮一下下到金河广场走街时才不会异与他人,我没什么话说;但为什么麻坡也渐渐变成这样了呢??感叹我们真的"老"了,跟不上年青人了,所以我是绝不会跟风的!!原本打算年老时回到家乡养老,但如果家乡变得与城市没有分别的话,剩下的牵挂应该只有亲人与朋友吧...

言归正传,今天会来花园兜是因为写文章写得很闷了!果然不简单,好容易"咔"住不能前进!是因为没有动力,还是没有点子?为什么坐在我右边及后面的同窗却能一直有output而且还源源不绝?是我不专心吧!!=( 怎办?得交功课了,不然庄先生回来后就不能放假去玩了!!='(

1 comment:

夏日.雪 said...

我来给你打气了...

加油加油!

对啊!所以最近都不太喜欢出门或上街,因为感觉自己开始和外面的变化格格不入了!唉~

我觉得啊,坐在嘛嘛档也好,坐在餐厅也好,我都像是个凑热闹的老auntie - 逊毙了!

要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