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5, 2006

很忙喔....忙! 忙! 忙!

唉....好惭愧哟....看一看上次的 blog 竟然是两个月前的事! 花园好像多了许多的杂草....
我这个"新兵" 糊里糊涂地挨了两个月,总算也上了一半的轨道了....很谢谢雨露一直在网上听我发牢骚;还有阳光老是接我的电话就是解答我的"奇难杂症"....
今天接到雨露的来电,提醒了我要来花园看一看....就抽了点时间来 " 输入空气",不然的话这里就要"缺氧"了啦....
最近的心情马马虎虎...开始觉得自己的肚腩又大了,还让人误以为我快生了啦.... :(
还有上个星期也很倒霉地从楼梯滚下来了,现在还是有点疼痛,我想 "手尾" 应该很长...,由于跌打医师没有交代要拆药一小时后才能洗澡,后来听人说了才懂,所以可能以后会风湿..惨! 之前的旧伤都未痊愈...现在又这样...工作又忙....
雨露,知道你为了论文很伤脑筋,还有家里的压力,也要适时地轻松一下喔!!
阳光,知道你为了屋子贷款也很伤脑筋,还有 " 无止尽" 的工作忙,也要放松自己哦!!
希望大家开开心心...生活愉快!!

2 comments:

夏日.雪 said...

好难阅读的文章哦!颜色的可见度很考眼力。>.<

还好啦,今天终于把贷款的事搞定了!星期六要去签字和办手续。然后就等着开始供房贷了...

大家都要加油哦!

Undomiel said...

其实最显眼的应该只有雨露,阳光,空气这三个字,因为用了不同的颜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