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1, 2006

好久不见!

好久没来花园了, 感觉上它好像被遗弃了!! 大家都太忙了... 是好事吧!! 因为大家都在为生活奋斗呢!!

回顾没来花园的那段时期, 还真的是好忙! 这已经是开学的第五个星期了, 好快好快! 时间快得让人不禁紧张起来, 因为想在这学期写完论文, 到现在还在写着第一章. 但现在庄先生出海了, 已决定把多出的时间用来做功课.

还有, 近期内我应该不上网谈天了! 为了让自己专心, 这是给自己定下的条规, 限期是直到写完论文为止. (要是期间我还上网聊天的话, 就是我太闷了!!!)----> (嘻嘻! 先找好借口...)

这次回麻坡的次数少了, 与大家见面的机会也相续减少. 我好像连家人都少见了, 除了敏. 下星期会出席敏的毕业典礼, 然后会回麻坡, 阳光你等着吧! 不晓得空气会不会回...

空气, 这拜六我会和敏去谷中城, 你有没有兴趣去找我呢? 一起血拼吧!!

P/S:大家忙归忙, 也来看看花园嘛...

2 comments:

夏日.雪 said...

我等着你回来,我等着你回来,你为什么不回来?你为什么不回来?!

这个月份唱这首歌...蛮恐怖的!呵呵!

Undomiel said...

wala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