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5, 2006

被融化的心

空气回来的两天里,我们见面的时间应该算挺多的。至少比起跟雨露短暂的相聚来得长了一点。(雨露不要吃醋,我会补偿的...)

那天,空气突如其来的在我外婆家门口出现,还说了一些真的触动了我内心的话。说实在的,这些日子以来,没有一个人能像她一样,一语道破了我所有的感觉。我顿时觉得自己心里的疲惫和委屈,找到了一个宣泄的管道,找到了一个情绪的出口。因为她仿佛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,(虽然有点恶心,但是比较贴切...)轻易的理解我的感觉,我疲惫的心......

真的很谢谢你,空气!因为那天在你车里短暂的相聚,我的心被你的话暖暖的包围着...很久,很久...

姐妹们,我爱你们!我会加油的!因为有你们,我的天空还是很蓝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