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2, 2006

新兵训练中

昨天是新兵上班的第一天,一整天都忙着让她熟悉环境,熟悉工作的系统。

也许因为有经验的缘故(之前是Prudential的Agency Admin.),看来还好,蛮容易上手的。不过老板娘蛮担心的,太有经验,担心久了会骑在我们头上。也担心她暗地里把客户的档案都调走了,像她是商业间谍似的。我想她太杞人忧天了吧!对我来说,也许那样的话也不错,搞不好是我们自己落后了,她带领我们往更好的方向呢?那应该也说不定吧!而且我觉得,疑人莫用,用人莫疑,总的来说,现在下定论真的言之过早。至少我目前觉得,她还蛮不错的,除了样子长得比较苦瓜脸,话说得也不多外,没什么好挑的。

接下来期待会有好日子过咯!也该开始计划明年头拿了Bonus,要逃之夭夭后的大方向了...

姐妹们,为我加油吧!^.^ 也同时一起加油哦!

1 comment:

Undomiel said...

你就好啦!!终于有帮手了!
还有半年才拿花红,现在就开始打算了啊?要换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