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7, 2006

五月十七日...阴

离上一次posting已有一个多月, 时间过得好快! 原本想完成研究后才来花园走走, 但看来不行了. 要完成研究比预期的还要困难, 间中又有好多突如其来的事... 但好不容易的总算也完成了大部分, 希望不会拖太久... 我真的打算年底找工作的咧...

这一个多月真的发生很多事. 阳光妈妈遇车祸(菩萨保佑, 幸好没事), 阳光现在可忙了; 空气换了工作搬了家; 雨露呢...还是老样子, 整天窝在学校... 劳动节那个周末和庄先生去了新山新加坡玩, 还好啦! short vacation! 找了美女chloe, 但不好意思我没钱陪她shopping!! hahaha...

庄先生这个月底要出海了! 唉...又来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了! 昨天问了他一个问题: "我们死后会去哪里? 你去你的地方, 我去我的地方? 那不是得分开了吗??? " 好傻的问题吧?!! 哈哈...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想到这件事...

说到钱,可恨的政府部门既然欠了我快半年的allowance, 空气若钱不够用应该不会比我惨! 说到学瑜加, 我越来越讨厌我硬梆梆永远都不能直的脚, 也许需要很多时间. 看来还是年纪越小开始学越恰当, 从小把身体的姿势仪态筋骨锻炼好, 总好过到大了骨头硬了才来补救 (但怎么说有运动都是好的).

好了, 不扯了! 要开始工作了! 懒~懒~懒~~~ 下次再聊吧!

1 comment:

夏日.雪 said...

运动运动,
我也要运动!

肥肉肥肉,
赶快远离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