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1, 2006

五月来临咯!!

这个月是我的月份哦。。。我的“牛一”要到了哦,哈哈。。很喜欢这个数字。。。
很久没来花园种花了啦。。。没办法,现在才自由身嘛。。。
看到你们那么爽可以把心情故事post上去,文笔越来越好,感觉自己曾经很想写很多心情的东西,现在好像都退步了。。。
我呀,离开了那份稳定的工作,现在的重新再来,很期待很开心;很不舍那些小孩和环境。。。心情复杂,不过这是我的选择,就要接受新挑战了。。。只是担心钱不够用而已。。。。嗨。。
现在算清闲吧, 可以做一些这两年来没什么机会做的事。。比如:看书啊,学瑜伽啊。。。
雨露也很忙吧。。。要加油哦!!照顾身体。。。
阳光最近也很累吧,要照顾受伤的家人。。。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别累坏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夏日.雪 said...

我的世界,因为有你们,所以精彩;
我的现在,因为有你们,所以勇敢,所以坚强...

我会加油的,也会照顾自己的,你们也一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