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1, 2006

新年真的来咯!!

寄新年贺卡,乍听之下有点陌生。原来我已经告别这“优良传统”很久了!应该是从我离开麻坡后,渐渐搁下的习惯!开始时还是会寄给重要的朋友和长辈,然后就逐年减少。到今年,我都还没动过新年贺卡,不知是好是坏?所以呢。。。阳光和空气,不好意思了!今年你们不会收到我的贺卡咯!!

今天吃午饭时听见贺年歌时,开始觉得有新年气氛了!也许是刚好心情好(其实不是第一天听见新年歌)!

心情好的原因是在做着的研究开始看到了些成果。窝在校园里至少也耗了一年半的时间,虽然说不是上班族没有工作压力,但如果研究没成果精神压力可重了!尤其是当四周围的人问起:几时可以毕业啊?(好压力。。。但也是种动力!)今年首件想完成的事莫过于此!菩萨保佑衷心希望今年可以毕业!!我已经计划好交上论文后想做的事啦!!好多好多!!!

阳光的坏习惯总是该不掉!有时真的觉得好惭愧。。哎。。对我们还是这么客客气气,心里话也不多讲!!=(。。。 好!决定给你机会改掉坏习惯!这可是我们给你的new year resolution哦!!

下个星期就能看到你们了!期待!既然没送贺卡,就在此祝你们:新年进步!万事如意!空气爱情美满!阳光找到真命天子!

最重要的是:天天快乐!!!

1 comment:

夏日.雪 said...

没收到贺卡不重要,
遇到真命天子最重要!

希望承你贵言,
很快的可以像你们一样甜蜜咯!

期待见面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