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06

新年来咯!

之前还没有很强烈的感觉,这几天开始在路上听到商家们播放的新年歌,才惊觉新年真的悄悄的到来了......

还没添新装,还没办年货,连家里的大扫除工作都是一天收一点,一天抹一边。

昨天收到空气寄来的贺卡,第一张今年收到具体的贺卡而不是电子贺卡。还蛮意外的...

空气说感觉我还是爱把心事摆在心底,欸...也许吧!常常工作回到家里都是一个人,身边又没有可以聊心事的朋友,打电话又要好多钱,久而久之,就习惯了那种不说的性格吧!其实,有时不是不说,只是那样的感觉很奇妙。当你想说的时候没人在身边聆听,就搁了下来,过了些日子,自然就忘了。当然,如果是很刻骨铭心的,想忘也忘不了...只不过过了一段时间,感觉没那么强烈了,说起来也挺没意思的,就都没提了。

唉~!说来说去,我就打骨子里是个怪胎啦!委屈你们了,姐妹们!跟我这个怪胎交朋友,有时应该蛮累的吧?不过可不许你们跟我甩拖哦!我赖定你们了!嘿嘿!

期待新年大家同时再相聚咯!我等你们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