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9, 2010

已经11月了。。。

今天不知怎么地突然耳边竟然听见自己哼起“大日子,一个好开始,这条路,有梦有坚持。。。”
应该是不懂去年还是前两年的某著名电台合唱的新年歌曲。。。
算一算,还剩不到3个月就要过新年了,明年的新年来得还真早,2月3日。。。
新的一年,又大了一岁,有什么大计呢?我想,我的满脑子应该是要多多钱,要赚多点奶粉钱。。。
新年,我喜欢,因为有假期,可以和家人朋友相聚,头脑可以放空;新年,我失落,因为岁月不饶人,又老一岁,而且还是多重身份,有不同的人会称呼自己。。。
明年的新年,我不可以尽情地吃我喜欢的黄梨饼,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失望。。

我希望,小太阳小雨露可以过个开心的新一年,顺顺利利。。。yeah~

3 comments:

Undomiel said...

明年的新年可是你最后一个可以自由自在的新年。下个新年,就有你好忙了!!

rainingfish said...

我会找你们出来一起忙的。。哈哈

夏日.雪 said...

那時候,就會聽到oh eh, oh eh的聲音了...應該很熱鬧...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