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晒太阳还是晒命

哈哈,空气说她来种种花,那我只好带点阳光来灌溉我们的花园咯!最近的工作真的太忙了,真有点透不过气。跟同事说我要放大假,他们还取笑我说我晒命,唉!苦命的我!我可是忙里偷个闲跑来让这片荒凉了些日子的土地晒晒的哦!不是来晒命的...哈哈!

最近麻坡的空气污染指数很高,常常笼罩着浓厚的烟雾,连呼吸管道都觉得很不舒服。所以我这颗真的连出门都有点怕怕的。眼睛刺刺的,喉咙干干的,空气中透着浓浓的焦味,真的很难受。走在路上,就会看到带着口罩的人多了,更离谱的是,连口罩都莫名其妙的涨价了。恐怖的A流感H1N1已经够令人担心害怕的了,现在还来个烟雾,真的是...
那样的天气,再好的心情都被破坏了...

真希望烟霾快快散去...也希望病菌受到控制... 唉!

11 comments:

Undomiel said...

听说了麻坡的状况,这里还好耶。。没那么糟!这星期回去不就也要带口罩?空气,有没有什么漂亮的口罩可以戴?像是周杰伦MTV里的那些可爱口罩(我不配)。

夏日.雪 said...

这两天下过雨后有比较好转了,没那么浓,但还是有。

如果有可爱又能实际防毒的口罩会更好。因为如果可爱但起不了防毒过滤的效果,也没用啊!空气,有lobang的话,带几个回来给我吧!哈哈!谢了!

rainingfish said...

我问看看有空头吗...因为看过我表弟有个tweety bird的.."口爱"型的.呵呵~
雨露你的偶像MV我没看过哩..什么卡通的...
太阳你要那么多干嘛?做圣诞老人啊?

rainingfish said...

其实我正在想,如果不介意..要DIY的吗?特别哩..呵呵...

Undomiel said...

Guardian的防毒口罩,5个RM35,好贵!
没看过《我不配》的MV? 现在就去youtube看吧!

夏日.雪 said...

哈哈哈,看吧!空气...都叫你去youtube看了,你瞧,雨露不也叫你去那边看吗?哈哈哈!

不是要做圣诞老人啦!是可以交替用嘛!

rainingfish said...

太阳...得空上来回复hor~~还说不是"晒命"..呵呵~
人家刚才午饭时间早看了那MV了啦..一个是有波点,还有一个是好像有心型的..总之五颜六色~
雨露,一个RM7算便宜了,我之前帮人家买,一个最便宜也要8块.就是那种圆圆的,很密封那种的.

夏日.雪 said...

我买了原本一盒50个RM12.00,然后莫名其妙的涨价涨到一盒RM17.50的。

质地不错啦,但是不可爱咯!你们回来的时候有需要又不介意不可爱的话,可以找我咯!^^

Undomiel said...

一盒50个12块的应该不是防毒口罩吧??我想回去前买一些给家人用。

夏日.雪 said...

那就不太清楚了,因为目前学校和大部分外面卖的,就是这个。所以我也不知道所谓的防不防毒咯!

这边的银行和麦当劳职员都全天候带上口罩了...应该都为了流感做防范了...惊!

rainingfish said...

对呀,刚才我去银行也是全部戴口罩.听说是上头指使他们必须戴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