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新目标

最近有了新目标 -> 视力激光矫正 + 新居。

定了在五月尾去矫正视力,之后可要休息好一阵子,不能让眼睛受感染。 

上周末看了一间在附近的屋子,有可能会买下来。这一来我就有自己的地产了,和庄先生一起拥有的。但物价好高好高,要搬进新屋可没那么容易了!

刚退出一年半前加入的健身中心,每个月少了一项commitment,但又会多两样更重的。空气,轮到我去做兼职了。。。

这就是人生吗?

2 comments:

rainingfish said...

我也不知道哩,我也要在这5年里和张先生一起存钱,因为上次的经验,加上他去年买车的冲动,这5年里都不必想可以买什么房子咯.你要做什么兼职哦?交琴?不错哦...反正你的琴都在这里了.

夏日.雪 said...

我要学琴...我要学琴...我要学琴!

但是...我没有钱!没有!没有!